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5 1.4T济宁地区上市 售12.38万起

2017-09-18 09:5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7年9月16日】以“德国品质,活出质感”为主题的德国宝沃BX5 20T GDI上市发布会在济宁骥源宝沃4S店盛大举行,该车型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新动力、新品质步入璀璨夺目的新星之列。BX5 20TGDI推出手动新锐型、手动进取型、自动新锐型及自动先锋型、自动进取型、自动领先型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38万-15.58万元。

【2017年9月16日】以“德国品质,活出质感”为主题的德国宝沃BX5 20T GDI上市发布会在济宁骥源宝沃4S店盛大举行,该车型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新动力、新品质步入璀璨夺目的新星之列。BX5 20TGDI推出手动新锐型、手动进取型、自动新锐型及自动先锋型、自动进取型、自动领先型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38万元-15.58万元。

12.38万元-15.58万元德国宝沃BX5再添新动力

德国劲锐轻奢SUV 宝沃BX5 20T GDI济宁地区质感来袭

 作为宝沃SUV家族的又一款破局力作,BX5 20TGDI拥有“五重越级实力”:即百公里5.8L同级最低综合油耗;同级最完善的安全屏障B-Safe主动安全系统,集成16项科技含量行业领先的电子配置;同级最 强智慧“大脑” B-Link智能互联系统,涵盖6大方面49项功能,实现了汽车与个人出行生活的高速、无缝链接;同级别最宽适驾乘空间以及树立行业标杆的“终身质保”。“五重越级实力”赋予BX5 20T GDI开创细分市场全新竞争领域的强大实力,将开启极具质感的驾乘新时代。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宝沃一直急流勇进、引领潮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进行车辆智能科技的开发。BX5 20T GDI将这一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该车型搭载宝沃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囊括全知觉交互、全天候智能监测、全生态智联服务三大模块,涵盖信息咨询、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和便捷服务六大方面,集成远程控制、一键呼叫服务等共49项智慧功能,让同级别竞品望尘莫及。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集合语音控制、导航、Carplay、娱乐等功能,是B-Link系统最直观的展现,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便捷服务和信息展示,全方位满足年轻消费者更智慧、更互联、更个性的驾乘需求。

BX5 20TGDI的上市再次丰富了德国宝沃SUV家族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不容错过的“质感”选择。此外,该车型在动力与科技上的创新,开创了其所在细分市场全新的竞争领域,将再一次撼动市场。消费者可前往济宁骥源宝沃4S店(地址:济宁327国道高新汽车广场)预约试驾,体验宝沃BX520TGDI。

未来,宝沃将继续秉承卡尔•宝沃先生的变革精神与创新使命,筑力研发更多符合当代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先锋产品,为全球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在未来的出行市场中书写新传奇。

济宁骥源宝沃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南营路南高新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400-068-1313转 193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