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比F40还珍贵的法拉利288 GTO(3)

2013年02月25日 16: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拉利288

双涡轮增压器使V8面临巨大压力

288 GTO配备涡轮增压器,因此实际排量还要乘以1.4,仅略低于四升。是的,完全正确,两台日本产的IHI涡轮增压器可使法拉利288 GTO的发动机达到极速。同时,通过两个巨大的Behr增压空气冷却器进行优化,将压缩的吸入空气温度降低约45℃。

法拉利288

法拉利288

事实上,法拉利技术人员的设计可使这个轻金属发动机的压力达到惊人的21.8bar。而法拉利的Testarossa发动机压力还不到它的一半。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背部发凉的话,那么可以想想法拉利288 GTO的最大功率:400 PS/7000 rpm。

坐在重量为1300kg(当法拉利288 GTO加满油时)的车上时,即使是年长的女副驾驶也会发出尖叫。诚然,男人也几乎无法控制自己不发出叫声。一切从转动点火钥匙并按下旁边的起动按钮开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