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法拉利F40 肉身下暗藏的怪兽(4)

2013年02月27日 0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Layher的F40用手摇车窗代替了滑动车窗,同时配有四点式安全带。它的个性化配置包括采用红色小山羊皮套的方向盘、铝制的换挡球头以及危险警示灯上的条状设计。

它的诸多细节,比如360度速度表和从后视镜中也可以看到的夸张尾翼都会让人心潮澎湃。但只需按下一个小小的橡胶按键就发动它。通过隔板隔开的V8轻金属发动机即刻被唤醒,没有醒来时它犹如一只家猫依偎在驾驶员的背部。但此时它俨然成了一只老虎。

法拉利F40 选择品牌

法拉利F40 选择品牌

在专用排气管上,可以看到三个尺寸相同的尾管(中间的尾管用于旁通阀的废气),这也让这台F40看起来比量产版更加粗犷。12.5升的发动机机油已经加热到80度,尽管如此在公路上还是要有所保留,因为任何一次加速都会让你的名字出现在交通违法通知单上。但是F40应该展现它狂野的一面。

在起步时,通过离合器和油门踏板就已经能够彻底感受到这一点。几乎不用形成增压压力,三升双涡轮增压器就释放出强悍的动力。后桥上的335毫米轮胎死死地抓住路面,稍稍下沉的车尾开始稍稍晃动,顷刻间F40绝尘而去。

法拉利F40 选择品牌

法拉利F40 选择品牌

车内飘来轻微的橡胶焦糊气味。耳边听到的则是怒吼声。收油换档时,废气门阀发出富有侵略性的吼叫声。恐怖!狂野!动人心魄!挂入二档后,它便以惊人的速度前冲。如果仔细观察,挂入三档时,仍可以发现在路面上留下的轻微痕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