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穿着军装的越野车 大众181(2)

2013年03月14日 0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棋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声音大且行动迟缓--但是很酷!

“桶车”在军界并不享有最高声誉。我们对它不抱有特别的期望,出于经验,在野外行驶时也不是十分信任它。泥泞的林间路还可以,但不舒服,它是倾斜的。在空军服役的VW 181还没配备自锁差速器,老式军用“桶车”还有这个装备。即使升起软顶并仔细地关好车窗玻璃,车里仍然四处透风。在街道上行驶时噪音很大,行动迟缓,越野行驶时在最高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油耗13升。另外弯道操纵性不佳,感觉好像尽管后部有平衡弹簧。

VW181 选择品牌

VW181 选择品牌

“桶车”的好处是开起来像一辆老甲壳虫,离家万里也有家的感觉。即使在1978/79那个严峻的冬季也是如此,那一年我经允许在部队食堂前,在敞篷的VW 181里为孩子们扮演圣诞老人。车尾发出熟悉的马达声,经过切割和折边的车身钢板加强了低音效果,精确的变速机构和固定的油门踏板小孩子都可以轻松操作,转弯半径很大,但是转向很顺畅。VW 181是最低配置的汽车大众汽车旗下的“丑小鸭”。没有车门饰板,没有地板饰面、软顶甚至没有防水帆布。

VW181 选择品牌

VW181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