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穿着军装的越野车 大众181(3)

2013年03月14日 0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棋子 0人参与 0条评论

VW 181车型就是“The Thing”(美国人对其的称呼)

只有一个可以称得上备用工具的东西--一个黑色的备胎,蹲伏在驾驶员前面裸露的金属板下面,如果车上有加热暖风机,金属板会配齐总共五个开关。此外,雨刮器马达像一个黄蜂窝一样趴在可翻折的挡风玻璃上,一点都不协调。VW 181太一本正经、太严格、太寒酸了。尽管一直在努力,VW 181在军界一直不得志,不像奥迪DKW Munga越野车那样自信。

VW181 选择品牌

当时只有少数人认识到VW 181极简风格中的多样性,尊其为折叠敞篷车中的贵族,在冬季敞篷驾驶VW 181,尽情享受和挑战其所带来的愉悦:“它是少数几款抽烟斗男人的汽车之一。”许多年后,它成为后嬉皮士的“快乐之车”,展现出其真实的个性。这些五颜六色的年轻人挤满汽车在夏夜冲上街头,降下风挡玻璃,后面的折叠座椅上倚着一位吉他手狂放地弹唱。

这是一辆四门越野车,美国人感觉是这样的,当旧式VW巴士已经变得罕见时,海岸线上驰骋的美国人需要新的汽车崇拜。他们搞笑地将其称为“The Thing”,就好像是他们自家设计的汽车。

VW181 选择品牌

VW181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