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文化 > 正文

《经典车》穿着军装的越野车 大众181

2013年03月14日 0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棋子 0人参与 0条评论

VW181 选择品牌

凤凰经典车 大众把181型越野车看得过于认真,因此对其的要求未免苛刻。这位使者终生都在承受着并非一款真正越野车的诟病。人们轻蔑地称其为“桶车”,认为它永远只是一款最廉价的敞篷车。然而转眼之间其多样性开始赢得大家的喜爱,引人入胜的魅力等来了幸运的降临。

VW181 选择品牌

VW181 选择品牌

VW 181弹跳着起步出发了

我驾驶着VW 181在北德平原别别扭扭地开了约30000公里。风雨同舟,爱恨交加。这车在将近一年之后仍然桀骜不驯,但奇怪的是总算熟悉了。Y-683 703,这是我的编号,经常以这个编号发出启程命令。它代表着一辆VW 181,1971年制造,还采用着来自旧式大众巴士的最终减速齿轮和龙门式摆动轴。它可以改进越野的牵引力。

起动时,汽车像是迫于可怜的扭矩而不得不采取矛盾的行为一样,弹跳着前仰起步,从扭力弹簧上一跃而起,然后才正常行驶。这看起来很怪异,也许我们对待VW 181还不够认真。

VW181 选择品牌

我诅咒着VW 181的加热暖风机,每当在野外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夜后,一大清早便发现电瓶没电了,这时我就不得不客客气气地求助于军用救护车驾驶员用他的六缸奔驰乌尼莫克帮我起动一下。有一天夜里,这辆北约军车在一次野外演习中突然大声尖叫着陷在了一片平洼地里,我在伪装大灯的昏暗光线中发现它已经太晚了。我吓得赶紧跳下车,滚入烂树叶中,触摸曲柄臂前轴周围的底板。感谢上帝!又一次幸运的降临。

VW181 选择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