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文化 > 正文

《经典车》大瓦罐阿斯顿·马丁Lagonda

2013年03月12日 1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凤凰经典车 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是世界上最奢华的旅行车。那独一无二的外观是由瑞士公司Roos Engineering 设计,这款车就像是一个棱角分明的、扁平的飞行导弹,同时还带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

据称,在1976年阿斯顿·马丁Lagonda的展示中,记者们曾跳过桌子和椅子,向这款车蜂拥而去。那时候,每个人都希望成为第一个近距离观察这款极具未来主义四门轿车的人,而这款车也让传统的Lagonda品牌焕发出新的光彩。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香港的阿斯顿·马丁迷委托订购了Lagonda Shooting Brake

近30年后,我坐在阿斯顿·马丁 Lagonda Shooting Brake的方向盘前,记录下人们对它的钟爱与热情。不过,这一次不是那些跳过家具的新闻记者,而是那些在瑞士高速公路上惊呆了的驾驶员和乘客。只要我从后面接近一辆汽车,车上的乘客就会开始骚动。他们疯狂地挥舞胳膊打手势,转动着他们的脑袋。当我超车时,所有的人都用手指着我。我从他们的嘴形推断,有人甚至在对我大喊。

当然,也许他们仅仅是在对驾驶员喊叫,提醒驾驶员别由于吃惊而忘了转弯。但谁能责怪他呢?因为从旁边经过的不是一辆普通的Lagonda,而是有着独一无二外观的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它就像一个棱角分明的、扁平的飞行导弹,当然还带着一个超大的行李箱。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位于伯尔尼Frauenkappelen的瑞士公司Roos Engineering 制造了这件艺术品,由William Towns设计完成,将豪华轿车的奢华设计融入到旅行车中。这辆车的发起者是一位在香港管理Lagonda轿车服务的负责人,他希望能够在欧洲至少进行一次恣意的驰骋。所以他非常明智地找到了Beat Roos。Beat Roo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阿斯顿·马丁专家,在上世纪80年代Beat Roos就已经在Lagonda的基础上推出了这台车的设计草图。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