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大瓦罐阿斯顿·马丁Lagonda(2)

2013年03月12日 1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5.3米,高1.3米的航天飞机,随时准备起飞

工厂本身并不具备能力来制造一辆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但给予了这个项目美好的祝福。因为乐观主义者Roos说,“没问题。”在此后的两年里,他找到了一辆豪华轿车,并对其进行全面拆解,然后加装了一个修改过的尾厢,重新组装起来。后备厢盖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部分。由于采用梯形结构,在向上摆动时会产生危险,即门下部较宽的部分可能会碰到侧柱。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初步计算证实了这一点,但通过模型试验还是让人们看到了新的希望。”Beat Roos说。车身制造人员进行了精确的加工,达成了设计目标,包括尾门,不过仅能允许极小的误差存在。对于倾向于这种设计的人来说,可以这样解释:如果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的尾门向上翻起时,会非常接近测柱,这之间的距离刚好可以让一片非常薄的薄荷巧克力片在此间滑动。

当然,尾箱如果采用铝合金车身设计也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但瑞士人并没有采用这个设计,因为他们希望车顶的线条可以向后继续延伸,并保持后扰流板的形状。这样,原车型的基本尺寸就不会受到影响,但由于车顶加长,车身长度接近5.3米,而车身高度仅为1.3米,这个比例使整辆车看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