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经典车》仅43台的双涡轮增压捷豹XJ40

2013年03月11日 09: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D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双涡轮增压捷豹XJ 40 选择品牌

凤凰经典车 Jaguar XJ 40 Chasseur Stealth 340 Biturbo 绝对是稀有物种,这款极具个性的超级跑车在德国仅有一辆。

双涡轮增压捷豹XJ 40 选择品牌

双涡轮增压捷豹XJ 40 选择品牌

许多人看到它的时候都会非常惊异。一辆捷豹豪华轿车,就足以引起骚动!采用塑料扰流板和宽胎设计,车身体积增大,同时车身又降低了几厘米,就好像异想天开的改装汽车

高贵的捷豹豪华轿车成为超级跑车

捷豹汽车拥有者 Gerd Münch 早就习惯了这种诟病,因为作为此车的拥有者他更了解自己的汽车,所以能够平静地对待。他的Chasseur-Jaguar XJ 40 Stealth 340 Biturbo 和山寨版完全是两种风格。这款车是英国伦敦附近的阿克斯布里斯Chasseurs Design 公司豪华跑车项目的成果。名称中的“Stealth Biturbo Evolution”在Gerd Münch 眼里就如同警告和挑衅:“如果有人想靠近这辆 340 马力的Jaguar,那么他可要确定他的汽车至少有270样东西。”

双涡轮增压捷豹XJ 40 选择品牌

双涡轮增压捷豹XJ 40 选择品牌

Chasseur这个名称后面代表的是一群汽车专家,他们向往具有超级跑车特质的奢华轿车。1986 年出现的捷豹XJ40看起来非常符合Chasseur 团队的搜寻目标,这款车的车型设计非常经典,它的历史就好像王冠上的宝石一样珍贵。新款豪华轿车是捷豹公司创始者 William Lyons 爵士亲自参与的最后一个项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