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大瓦罐阿斯顿·马丁Lagonda(4)

2013年03月12日 1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对这辆车的技术设备操作并不了解。因此,我决定尽可能少的碰触开关。此外,不止一辆阿斯顿·马丁配备有弹射座椅。现在,我靠在灰色康诺利真皮的座椅上,非常放松,沉浸在车内华丽核桃镶板所散发的高贵氛围内。轻踩油门,这辆车以130公里/ 小时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向前奔驰,此时转速表的示数为3000转/分。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适用于2.2吨车重的Lagonda发动机

从发动机舱只传来一个很低沉的隆隆声。在如此完美的发动机驱动下,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瑞士交通法对车速有非常严格的限制。V8发动机即使在视觉上也非同凡响,其配有4个顶置凸轮轴,并于1986年将化油器改为电子燃油直喷系统,在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的情况下至少可输出309匹马力的动力。

对于2.2吨重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来说,这个数据并不算过分。但由于Roos用四档变速器取代了三档自动变速箱,这使得这款旅行车与轿车相比具有更好的操控性。毫无疑问,强大的功率和5.3升发动机所爆发的声音最令我们陶醉。那种振奋人心且迷人的声音不带有任何的技术缺陷。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但是,在匀速行驶过程中几乎听不到发动机所发出的这种声音,因此,我把车开到了郊外公路上。真皮方向盘对于这款车来说出奇的小,而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操作直接,表现出一定的运动性。

事实上,这辆车配备前独立悬架和后德迪诺车桥,过弯非常平稳。当然,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很适合在状况良好的带有长长弯道的乡村道路上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无论如何,开着这辆独一无二的汽车旅行车无疑是一次令人陶醉的经历。也许我应该开着这辆车消失在边境的另一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