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经典车》大瓦罐阿斯顿·马丁Lagonda(3)

2013年03月12日 1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新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后排乘客提供收音机和视频

当然,对于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来说,Lagonda系列2所使用的充满未来感的触摸屏本应非常合适。其中包括一个带有彩绘符号的面板,如果需要激活前大灯或后窗加热的时候,驾驶员可以使用指尖进行触摸操作。不过很可惜,在这项神奇技术的推广阶段,常常出现命令无法执行的问题故障,为此必须等待更为耐用的型号,因为电路板和触点出现了腐蚀问题。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由于这个原因,理想版的旅行车是基于几个版本中的一个,虽然没有采用系列4的圆形设计外形,但已经沿用了它的仪表。如果有人现在想要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完美而清晰的驾驶仪表盘,那么他会有惊喜的发现。仅在方向盘区域内就有12个按钮和三个旋转开关,而在宽大的中控台上有15个控制按键。

此外,还有多个收音机旋钮,点烟器和后备厢锁的按钮。在这部充满奇迹的汽车里,根本不缺任何东西。如果路边的风景不值得关注的话,对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的后座乘客来说,还有一个带耳机的独立收音机和视频设备可以打发时间。

大瓦罐阿斯顿•马丁 选择品牌

考虑周全的后备厢中的冰箱

即便是第一任阿斯顿·马丁老板大卫·布朗也找不到任何抱怨的理由。在那个年代,他订购了第一台基于DB 5制造的阿斯顿·马丁Lagonda Shooting Brake,因为他需要一辆合适的汽车运送他的猎狗。Lagonda当然可以满足这个要求,甚至在后备厢里还有一个冰箱,可以为猎狗保存饮用水。

同时,尾厢的通风也在设计的考虑范围内,后面的小车窗可以电动开启,当然这个操作狗不能做,而需要由驾驶员来完成。幸运的是,我并不需要照顾其他乘客的需求,因为我是独自旅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这辆车越来越熟悉。在启程之前,打开点火开关时发出的嗡嗡声曾使我感到非常迷惑。现在我知道,至少有一部分噪音是由真空控制的空调产生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