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经典车》比911还昂贵的保时捷拖拉机

2013年02月18日 1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欣迪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经典车》比911还昂贵的保时捷拖拉机

凤凰经典车 驾驶porsche Diesel Standard需要学习操作离合器。“当心”,车主Achim GroBmann 警告说,“如果让离合器磨的时间太长,它会喷出火花的。如果松开的太快,特别是在一档的时候,你很可能会从后面翻下去。到时只有牵引杆能救你,你可能就会被1350公斤重的保时捷拖拉机碾过了。”

《经典车》比911还昂贵的保时捷拖拉机

《经典车》比911还昂贵的保时捷拖拉机

我不经意地往后向我上车的地方看去,先越过横梁,再越过离合器环,目光最后落在了拥有优雅膝部曲线的红色喷漆座椅上。这一定是RAL3002的胭脂红色。车身颜色非常特别。这辆车不是叶绿色的,因为RAL6002的所有权握在许可生产保时捷拖拉机的Allgaier公司手中。

配有平衡重的Porsche Diesel Standard 218

坡度不能大于20度。否则牵引杆就要派上用场了,还必须要重新喷漆。至少我的测试样车上还是有个牵引杆的。这样就减少了翻车时的一些危险。Achim的Porsche Diesel甚至还有双重保险。这台Porsche Diesel Standard 218的前桥上装有原厂平衡重套件,这是当时保时捷为了克服拖拉机后翻所采取的方法,而直到今天还被收藏家们所推崇。

把启动按钮拉到一半,直到孔盖后面的预热螺线呈现出漂亮的淡红色,然后完全拉出启动机的启动按钮,唤醒这个1。7升的双缸发动机。突……突……突突突……我们的耳畔响起了这台风冷轻金属柴油机发出的永不停歇的节奏,发动机在转速2000rpm时可以输出25马力的功率。它的声音让人联想起母体循环的心脏跳动,这是第一个发出节奏的乐器,伴随着孕育中的胎儿诞生。这是悠远、平静、自主且强而有力的声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