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美女4S电》兰博基尼Huracán LP610-4

2014年04月28日 09:3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诞生于1963年的意大利超跑兰博基尼刚刚度过它50岁的生日,在去年推出了Veneno等限量超跑之后,终于也为它的主打车型Gallardo打造了一款继任车型,它就是我身边的这台Huracán LP610-4。

兰博基尼旗下的跑车外形夸张、性格狂躁,它们就像logo中那头愤怒的公牛一样怒视着对它怀有敌意的人,每一款兰博基尼在街上都有着超高的回头率。全新Huracán的外形,革命性地将兰博基尼极致的设计语言完美演绎,车身的线条如雕刻般锋利硬朗而又精美绝伦。在创作之初,设计师一笔勾勒出的平滑线条使得兰博基尼全新Huracán的车身前端、座舱与车尾部分浑然一体,自然流畅。

Huracán还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座舱设计,精湛的工艺令内饰光彩焕然,每一细微之处都彰显着极致的品质。仪表台简洁的线条与设计新颖的中控台都体现出全新Huracán极简风格的内饰设计。精致的面料也成就了此款车型的独特内饰,而且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