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4年09月06日 00:2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在蓝天绿树的怀抱中,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这些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和收藏家的杰作对不同年代的文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

身着各色复古风格服装的嘉宾围拢在舞台周围,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梁洪宣布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开幕。近百台老爷车优雅的停放在幽绿的草坪上,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老爷车展,从今天起中国汽车圈有了自己的“圆石滩”、“古德伍德”、“埃斯特庄园老爷车展”,这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它填补了中国汽车在老爷车文化方面的空白,同时这又是首次由广播、网站、杂志等媒体的一次“立体式”合作。

在开幕仪式上,来自地方政府的领导和汽车行业内的专家一起上台为本届车展剪彩。剪彩的嘉宾包括,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房山区人大副主任段维鹏;房山区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房山区长阳镇镇长李军;北京交通台台长琼;凤凰新媒体首席营销官金玲;中国汽车画报出版人庄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跑车与文化推广及汽车运动部高级总监马珂南。

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文化并不算发达,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画报》以推广汽车文化为己任,于2014年初联合主办《汽车非常道》栏目。而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是《汽车非常道》栏目最大的线下活动,也是针对观众和车迷的一次大型文化交流。

本届老爷车展总共有来自10多个品牌的近百辆经典老爷车,其中一部分是直接从欧洲的博物馆中运来的。在大众展区正在展出宾利S1、保时捷911 SC Targa、兰博基尼400GT这样的重量级车型。在凯迪拉克展区有飞机尾翼的帝威Coupe、凯迪拉克1915、凯迪拉克弗利特伍德1993等车型。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各位嘉宾纷纷走入会场一旁的白色阳光房内,首届中国汽车文化高峰论坛随后举行,几十位来自汽车文化、老爷车、车企高管层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对当前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进行一次深入的对话。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文化的培养已经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本次老爷车展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促进中外汽车文化交流,让我国在成为汽车大国的同时,也能在汽车文化方面有迅速的发展。

与此同时,更多VIP嘉宾在超过8000平米的草坪上,正在欣赏劳斯莱斯海洋之心、保时捷964、法拉利348、法拉利308、、雪铁龙Cx25 prestige、林肯大陆卡地亚限量版、红旗CA770、上海760A、和众多例如甲壳虫MINI等跨越多个年代的经典车。

傍晚时分,在夕阳的映衬下摇滚乐队开始演奏,在六、七十年代音乐的氛围中,大家开始了烧烤晚宴,啤酒、香肠、火焰中的烤肉,这些饕餮美食也为这美好的一天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9月6日将是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的公众日,届时我们将全面对公众开放,开园时间为10:00-18:00,当天的老爷车评选将是最大的看点,每一辆价值连城的老爷车都将开上舞台,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打分,这一定将是更精彩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