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延续经典意义 改款换代热销紧凑车盘点

2014-10-15 01: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东风标致408

厂商指导价:12.69-18.97万元

新一代408前脸变化巨大,用狮子一般的气质取代了老款的圆润和精致,更多的现代感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中网取消大嘴格栅设计,变为倒梯形分段式设计,镀铬横置线条与下方深黑色中网将车头尽量的向两旁拉伸,豪华和大气比老款更为突出。前大灯和雾灯造型非常犀利,雾灯处设计出色,通过一条镀铬装饰使得雾灯和转向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辨识度和视觉效果相当出彩。

\

\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新一代408采用海外版全新308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通过重新设计使其变身为新一代标致408,三厢的设计使其轴距比现款车型增长了20mm,尺寸逼近中级车,也因此有着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

新车外部配置增加了LED光源的日行灯及镀铬边框装饰的双边双出尾排等,但也取消了大灯清洗等装置,不过总体配置上全新408更胜一筹。

\

\

标致408新的内饰设计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布局简约清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动感,多功能按键设计合理。内饰用料也不失一贯大方之态,车内使用了大梁的搪塑软质材料,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面板不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有质感。

\

\

\

新车配置方面十分丰富,除了舒适版车型以外全系标配了9.7寸显示屏、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将提供而全LED大灯、外后视镜折叠和方向盘拨片等功能。中控台的设计也是全新408的一大亮点,它的物理按键非常的少,而是通过9.7英寸显示屏进行空调和娱乐等功能操作。

\

\

\

\

安全性方面,标致408配置也十分丰富,全系标配ESP、刹车辅助系统、四安全气囊加侧气帘、后驻车雷达和发动机启停系统。而中高配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功能,高配车型还有盲区监测和自动泊车等辅助功能。

\

\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408将会分别搭载1.6THP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备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悬架结构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

\

\

编辑点评:老款标致408凭借着大车身尺寸,大空间和相对中庸的设计赢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而新一代408在延续这些优势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科技配置以及全新动力系统,其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