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改装商务带隔断享受私人娱乐时光

2019-03-22 15:5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商务车7座高顶隔断商务车,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这已是当今空间最为宽敞、格局最为完美。空间比例令众多商务MPV望尘莫及,结合DCC动态悬挂调节系统,HaIdex第五代差速器,EDL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通过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了T6商务房车的安全性,同时让动态驾驶感拥有更加体验。该款进口大众T6商务房车,为流线行平顶改装设计,车身侧面有一条很明显的腰线,大幅度增加了视觉上的立体感,进一步提升了外观颜值,且增加了车内的纵向空间。

18511447133梁经理

大众T6,凭着强大的动力性能和高质量的车体打造,在MPV市场上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匠心改造成就实用和价值豪车的首选,外观上,保留其磅礴大气的家族式前脸,流水型海豚高顶和诺大的车身搭配浑然一体,整车好看大气且实用。

18511447133梁经理

大众T6商务车的驾驶室内,中控台全新升级为实木质地饰板,让视觉和感觉上都十分舒适。三幅式设计方向盘让驾驶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整齐排列方便操作,中控触摸屏也加入了导航,蓝牙等多种功能。

18511447133梁经理

进口大众商务车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内部空间令人印象更加深刻。由于超长的轴距内部十分宽敞。三排七座(2张独立航空椅+连排沙发可变床)的配置,能让每个座位的乘客均能轻松舒展双腿。宽敞的车内空间搭配两侧大尺寸观景车窗,乘客可以在车内搭配各种姿势以全角度的姿态欣赏到车窗外的美丽风景

18511447133梁经理

全车带豪华隔断设计,搭载32寸超薄智能数字电视,立体音响环绕车舱,独立家庭影院系统,享受私人娱乐时光,豪华多功能吧台,电动热水壶,贴心配置,乐享生活品质,智能触控屏操作车内电器设备。

18511447133梁经理

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纯粹地躺下,纯粹地放松身心,离开办公桌,自在就是这么简单。

18511447133梁经理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大众凯路威7座商务车配备可拆卸桌板,增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昌平区北七家汽车交易市场186号
经销商电话:18511447133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