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加旅居房车的加长车

2019-06-05 10:22: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动力方面,采用3.0T和2.1T两款柴油发动机,而国内引进基本都是3.5LS系列汽油发动机,大包围,使整车稳定性更加强,整车运动性也加强, 20寸高抛光轮毂,好看且实用,区别还是挺大的。

奔驰斯宾特领携商旅之行,5座大空间,素有移动小别墅之称,3.5T强劲动力

奔驰斯宾特房车带有洗手间的这一款驾驶室是两人座的,室内空间非常大,中控台操作简单方便,方向盘真皮包骨,手感极佳。

  

奔驰斯宾特全车使用了强化隔音降噪材料 ,制作成经典图案的皮质软包,稳坐车内即可让您安静地大隐于市,闲逸潇洒于繁华都市之间。

  

奔驰斯宾特房车带有卫生间的这款房车的车内大面积真皮包裹,采用了大量的不锈钢材质,车顶是模具开模压制,车内没有任何异味。

  

  

奔驰斯宾特的车厢中部是一个洗手间,抽水马桶,洗涑台,大镜子以及一个储物柜,非常方便实用,有了这款车再也不用担心长途出游和堵车了。

 

  

  

  

奔驰斯宾特车厢中部左手边是电磁炉,咖啡机,基本解决了旅途中堵车吃饭的问题。

这是一款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加旅居房车的加长车,一款即可商务又可旅游的多功用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