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尊贵加长版 臻藏版改装不加价

2019-06-13 11:08: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经常有人说任性升级的奔驰V260才是老板应有的座驾,其实国产V级从2016年才开始由福建奔驰发布,国产后普及率大大提升,除了商务使用,老板座驾代步,家庭出行也会选择奔驰V260,一家人出行其乐融融,奔驰V260国产后较大的优点就是溢价不会很高,这点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点。

新一代奔驰家族前脸为v级赋予了更多的时尚素,这套中网总能给人以新颖觉得,确实百看不厌,规划十分胜利。当然宝马奥迪在奢华mpv范畴尚无建树,不过作为奔驰的一份子,v级在车灯方面自然也不会模糊,其全系搭载全LED头灯,奢华、科技相同不少。

前6后4泊车雷达在奔驰v级上归于标配,可以让驾驭者在开着这辆咱们伙进入车位时更有安全感。除了泊车雷达,奔驰v级v260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因而,即便老板是久坐后排座椅,v级傲岸的身躯,也不会阻碍老板随时对它小试一把。

奔驰v级车侧面外型照常流利文雅,毫无商务车的烦闷,尺度方面,在与两大对手的比较下,奔驰v260几乎具备压倒性的优势,舒适乘坐体现十分圆满。侧滑门是mpv特有的配备,在奔驰v级上,即便是入门版,也配备有电动侧滑门。因而,在开着奔驰v级接送贵宾时,完全不用担忧体面问题。奔驰v级车内地台高于一般mpv,为防止乘客上下车的尴尬,车辆前门配有台阶,后排则配有迎宾踏板。奔驰v级后排车窗选用深色隐私玻璃。因而,不论是将它用作商务接待,仍是家用房车,都是最佳挑选。

为了确保车内空间和适用性,v260尾部选用了方方正正的外型,倒梯形尾窗则让车尾不再单调。尾灯为一体式规划,内部运用LED光带式灯源,点亮后辨识度不错,确保进出车辆安全。

奔驰v260内饰十分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肯定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慨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周围,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全体视觉效果适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奢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选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驭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参与,也算是一处惊喜。

奔驰v260主动安全配备也是很丰厚的,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都有所配备,别的,主动泊车也是v级车的全系标配。仪表盘外型及规划均与C级车别无二致,中央的彩色闪现屏可以闪现油耗、车辆状态、多媒体等很多信息。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是咱们熟谙的样式,尺度为5.5英寸,内嵌奔驰COMMAND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等功用,操作杆手感细腻,比摸iPhone还要舒适。全景影像可切换俯视、前后及两边盲区等角度,加上辅助线,完好能让驾驭者对四周环境一览无余。

主驾驶席座椅填充比较厚实,除了电动调度功用之外,还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及三段式座椅记忆,对驾驶者来说是适当周到的规划。v260选用了“2+2+3”的座椅规划。第二排座椅的温馨性和配备都是最高的,带有腿部支撑,还能为贵宾提供“按摩效劳”。

就温馨性来说,第二排是妥妥的飞机头号舱待遇,可以让贵宾完成半躺的坐姿,以便在走出机场之后,轻松补觉,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排还配备有脚踏板,可以固定在滑轨的任意位置,使得乘客可以获得更加温馨的坐姿。

  

第二排座椅还将奔驰S级的天鹅绒头枕一并移植了过来,柔软度十分考究,枕上去可谓舒适至及。后排小桌板规划平坦,外表选用皮革缝制,不光防滑而且十分有层次,与整车内饰和谐性圆满。

第二排带有独有空调,可以闪现温度微风量,按钮手感照常很奔驰。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片,十分豁亮,前段可以敞开,通过雨量传感器,可在雨天灭车后主动封闭。

第三排座椅选用了三个独立全尺度座椅,安全带出口选用这样的规划,可以使得安全带与乘客更加贴合,既温馨又前进安全性。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体验者坐于第三排,头部空间照常充裕,而且不会顶腿。可以说只需第二排乘客不将椅背刻意后仰,第三排就能确保不错的温馨度。第三排充裕的横向座椅空间,即便是三个身体较高的乘客坐进去,也不会给人肩并肩的觉得,同时,腿部的横向空间也是十分开阔的。

当然奔驰v级选用2+2+3座椅规划,但是其后备厢丝毫没有遭到压榨,光是常规状态下的内部容积就能抵达1400L远超GL8的680L摞上多个行李箱或装载日常大件都毫无问题。车辆第三排的三个独立座椅均支撑放倒,可以进一步灵敏的扩展储物空间。电动尾门开度几乎能抵达90度,它还能通过按键记忆敞开的位置,便于各种身高的朋友中止操作。

国产福建奔驰v级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建议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类型是奔驰应用普遍的M274,与奔驰GLC动力调校相同,就参数来看,优于迈特威2.0TSI发动机。

奔驰v级选用了前麦弗逊/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这种硬件结构统筹了MPv关于承载才能和温馨性的需求,与迈特威的悬挂结构相似。此外,为照顾到高重心车身对控制的影响,还应用到了C级上面的那套AGILITY CONTROL技术,根据路面情况调度避震器弹簧的阻尼力度。例如,当路面平坦时,悬架会主动下降阻尼以确保车辆温馨平稳的行驶。

奔驰v级的亮点:首要,这辆车归于奢华品牌阵营,外形满足上层次,配备也是够全面,开进来在体面上肯定胜过全部对手;其次,车辆超大的第三排空间和后备厢容积,也是令对手们所难以企及的;再者,奔驰v级这套2.0T发动机+7AT的动力系统,无论是机械质量还是调校功力,都完全可以让人放心,从实践效果来看,奔驰v级全体的动力控制可以说抵达了十分良好的水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河北新凯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88800716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