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斯宾特七座黄云锦版紫色云锦版

2019-06-14 13:38: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进口奔驰斯宾特七座黄云锦版、紫色云锦版,改装高顶,改装隔断。奔驰斯宾特云锦中的云锦装饰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融会了其他各种丝织工艺的宝贵经验,达到了丝织工艺的巅峰状态,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奔驰斯宾特是进口商务车,产地:德国杜塞尔多夫。2018年奔驰首席设计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斯宾特云锦版隐藏九座,此款斯宾特商务车采用奔驰高配324底盘,324车长5910mmC本即可驾驶。

\

2019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堪称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头等舱。奔驰斯宾特紫色云锦版--辉煌腾达版,专属至尊娱乐体验,有如斯宾特房车一贯的高标准,32寸带电动升降的SONY液晶电视,联手BOSE5.1声道环绕式音响,一套行走的IMAX巨幕,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视听。常规模式下,它就是一个简约的深色香樟木吧台,中间的部分集成了SONY蓝光DVD播放组件,下面的凹槽有一个胶囊咖啡机的设定。

\

2019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驾乘舱车载25L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变速箱5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定速巡航系统),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5910*1993*2800,轴距(毫米)3665,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13.9L/100KM。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后舱车载触控屏娱乐电器中控系统,发动机型号为M272E35 V型6缸 4气门技术,排量汽油/3.498L,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40/5600,扭矩(牛米/转速)340/2500-5000。

 dealer_default_53251390519b4b2187ed616231627ffe.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

 \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 

斯宾特房车贵宾舱前排座椅配备总裁级航空座椅,完美兼顾人体工学设计与视觉审美感受,整个座椅对腰部以及乘客身体两侧支撑的力道也是恰到好处,功能方面支持旋转、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你都可以通过座椅扶手一侧的面板自由调节。

 \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顶部配有豪华航海石英钟,后舱温度计湿度计,下方则是豪华吧台,座椅右边的液晶触控屏可以控制车内的氛围灯的开启,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电动百褶窗帘的控制,以及控制咖啡机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操控平,热水供应系统等配置。旁边是GPS卫星导航接收器,车载卫星电视接收系统,SONY蓝光DVD,苹果处理器,极具现代感的奢华酒柜。非常的周全,贴心照顾到旅途中的一丝一毫。

 \ 

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前辈车型相比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稳定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技术使此款发动机能够持续提供澎湃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