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系全系价格优比买二手的合适新车

2019-10-12 14:0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中东版宝马730Li 后驱前中网和前大灯表面没有任何转变,只有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以及雾灯的形状举行了革新,一段式镀铬饰条改为了两段式,与新一代3系和5系的形状更为挨近,尾灯计划也没有改变,只是后雾灯外形略有扭转,并且再增长了一条镀铬装潢,“纯粹驾驶兴趣”是BMW永久稳定的允诺。
 
 
 宝马730Li中东车内空间比较充足,乘坐宽敞舒适;动力系统不错,悬挂系统调教较为得当,使得整车的操控性良好。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谐的动力传输、令人几乎察觉不到的换挡操作和极为平稳的运转性,让新BMW 7系赢得众人的青睐。
 
 
细节方面,宝马730Li中东用优雅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组合成就完美。“空气帷幕”设计为此而来。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
 
 
 中东版宝马730Li 后驱 基本参数:长*宽*高:5248*1902*1478 MM 轴距:3210 MM 车身结构:4门5座三厢车油箱容积:78 L
 
 
发动机参数:最高车速:250 KM/H 百公里加速:6.3 S 排量:1998 ML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L4 最大马力:258 PS 最大功率:190 KW 最大扭矩:400 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莲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46156111 伊经理(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