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节 动力对比

2019-11-07 11:0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街 动力对比

推荐辉昂的理由:外观稳重、内饰做工及用料奢华、同时V6+机械增压的动力组合不仅较为强劲,而且输出平顺。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街 动力对比

大众辉昂在车身整体设计上沿用了此前CCoup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大众家族式的车头设计,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向车身侧面延伸。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另外尾灯设计也极具看点,辉昂的尾灯采用双层设计,下层尾灯向内收缩,形成错落感。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节 动力对比

内饰部分,大众辉昂设计依旧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不过在配置方面则有比较突出的表现,新车配备了夜视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而且也配备了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实现独立的通风/加热功能。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节 动力对比

辉昂的座椅运用了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材质包裹,同时搭配带有打孔工艺和菱形花纹设计,档次感相当出众。与此同时,可6向调节的X-WOKS头等舱级头枕与腿部支撑等座椅功能还为这个豪华感十足的座椅带来了很高的乘坐舒适感。

大众辉昂旗舰新选 暖冬促销节 动力对比

动力方面,大众辉昂预计将会提供多款汽、柴油发动机或者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另外辉昂还将提供空气悬架系统,并且还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辉昂搭载了代号EA888与EA837两款发动机,其中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能输出220kW(299Ps)5250-6500rpm,峰值扭矩为440Nm/2900-45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