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大众帕萨特解析 双11优惠降价详情

2019-11-11 09:4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自2000年引入上汽大众至今,作为一款在国内主流中级轿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的王者车型,帕萨特用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50万辆的惊人成绩书写着一代又一代的传奇。甚至于说在公众眼中,帕萨特已经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时代精神的缩影和象征。

上汽大众已推出全新一代的帕萨特车型,不仅堪称换代升级后的全新一代,而且全面向旗舰车型辉昂看齐,重新定义B级车标杆,人们不禁惊呼:又一台惹不起的大众来了。

领先一代全新体验

 
此次基于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在普遍加长的大环境下,也对新车尺寸做出了大幅的增加,不仅超过了奥迪A4L本田雅阁等同级中型轿车,甚至于凭借着4933×1836×1469mm的车身长宽高和2871mm的轴距尺寸,比肩C级车。
 
而基于领先一代的流动韵律理念打造而来的全新车辆外观风格,也为此次全面换代升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前脸设计焕然一新,全新点阵式横拉一体式格栅呈现出更加立体化的视觉效果,和双L回旋式全LED大灯以及更加饱满的发动机舱盖一起,共同构成了全新的前脸感受。
 
悬浮式溜背车顶的引入,让全新一代帕萨特看起来更加流畅动感,而设计风格变化明显的尾部,则更加符合当下主流的视觉审美,位于尾标下的PASSAT铭牌更是灼灼生辉,仅凭尾标带字母一项,就能判断出这款全新一代帕萨特绝非等闲之辈。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用低功率2.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1.8T机型,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320N·M。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前期只能在辉昂和A6L上才能得见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达到162kW,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6.7L,完美地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更澎湃的动力、更酣畅的驾驶体验,一目了然。
 
全新一代帕萨特前排座椅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和4向电动腰托外加4向X Woks头枕加持,就算长途自驾也更为轻松自在;而对于后排的VIP乘客而言,4向可调的睡眠头枕,而且侧部还可以沿水平方向36°翻折,足以带来头等舱般的尊贵舒适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