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雅阁锐 混动版解析 未来市场优势

2019-11-11 09:54: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现在几乎是汽车品牌都在推崇新能源,毕竟是大势所趋嘛,作为一些豪华品牌也不例外,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本田雅阁的混动版本,可能对于本田雅阁大家早就已经非常熟悉了,一起来看看这混动版本的实力如何。

 
从外观来看的话,好像和普通的燃油版本区别也没有太大,大尺寸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压迫感的,采用的镀铬装饰看上去也较为精致,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上档次,从侧面来看,车窗部分还是采用了镀铬装饰。腰线微微上扬,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但是从侧面来看也没有太过于出色的地方,算是表现比较平淡了,尾部当然也是中规中矩,LED光源的配置也只是提升了照明效果而已,最重要的还是双边排气孔,看上去更加的野性,不过雅阁一直以来都不仅仅是靠外观取胜。
 
从内饰上来看,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更加高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更强,让中控台多了一些高级感,很多功能在这里可以进行操作,不过不支持触屏,这一点还是一点小小的瑕疵,中控台上有木纹饰板作为装饰,而且很多区域还是采用的软质包裹,所以质感上还是很有保证的,多功能的方向盘提升了人们的驾驶欲望,操作起来也更加方便,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做的还是不错的,除了标志的安全气囊之外,上坡辅助胎压报警这些系统,在这里得到了体现,所以说能够让消费者们比较放心,这款车的空间要比一般的轿车更加的优越一些,坐在后排并不会感觉很拥挤。
 
从动力来看,这款车搭载的2.0升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可以达到158千瓦的最大功率,动力反应还是非常快的,百公里加速行为7.5秒,在这一点上表现也很不错,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这款车百公里的油耗只需要5.5升,要比一般的汽车省油很多,综合来看,续航也能够达到900千米,所以说普通代步的话,这款车应该算是非常出色了,现在来说价格也不贵,不到20万的售价,已经让这款车非常抢手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