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大众CC暖冬十一月 大型回馈促销节

2019-11-11 11:10: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大众的车型在国内有着极高的市场认可度,但是这也只是在普通车型市场中,如果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的话,其实大众的表现是以失败而告终的,毕竟带字母的辉腾辉昂都算是大众冲击高端豪华而失败的典型代表。当然了,大众在辉腾和辉昂失败之后,还是没有放弃冲刺高端车型的愿望,这不一款拥有更高颜值、更强悍实力的车型已经预备上市,而这款车其实就是之前就公布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该车量产之后,看点十足,如果定价不飘,应该还是会比辉昂更成功的。
 
 
这款车的造型设计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大众,但是家族化的设计中,梯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大而又密集的镀铬横栏装饰,这一点做得比辉昂更加出色,虽然现在的大众车都是这样的前脸,但是至少在中网的处理上,让该车同其他的车子有了明显的区别。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大灯逼格十足,未来科技眼的造型看点亮之后魅力十足,通常来说,C级以上的车型都应该有一个看了让人难忘记的前脸,而这次的大众就做到了,家族式的设计中,采用了富有创意的设计,使得家族化和个性化更加兼容。
 
 
而该车的腰线平直有力,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让车子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的处理并不算出众,但是相比起其他的大众车子来,已经算是相当富有创意的了,层次感十足的L型灯组,点亮之后还是比较具有辨识度的,单独从外观来看的话,目前这款车是符合了C级车的要求的。
 
 
一款车是否符合高端的定位,并不仅仅值是外观达标就可以了,内在的东西更显得重要。该车的内饰算是大众车型中比较具有科技感和时尚性的,双色拼装的内饰风格整体上营造出一种典雅时尚的风格,中控的简单和前台的层次感等等,透露出一丝大众的风味,不过就整体的感受而言,内饰也算是符合高端车的定位的。
 

该车定位为C级车,在尺寸方面,也和主流C级车相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这种尺寸算是比较中肯的,轴距达到了3014mm,保证了内部空间相当宽裕,而且这次的造型上溜背尺寸较小,采用掀背尾门,让车子的后面看起来更加敦实,更重要的是该车采用了无框车门,这种设计堪比奥迪A5,也是相当的符合年轻人的选择的。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0T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且这次大众破天荒的放弃了7速双离合,采用了8AT变速箱,如此以来,那些不喜欢双离合变速箱的人可以了解一下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