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帕萨特降价促销 售全国活动数量有限

2019-11-12 10:56: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

在外观上,新款帕萨特采用了全新不同的设计语音,让车更具运动感,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风阻系数降到更低。在车头设计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素,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并且与左右大灯融为一体,给人一种精致大气的感觉,大灯为全LED大灯带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日行灯采用C字型LED灯,可以说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流畅、大气,搭配C柱略微上扬的窗线,看起来比较时尚。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尾部极具层次感,造型犀利的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

\

在内饰方面,可以说新款帕萨特与一些宝马奔驰不相上下,该车装有10色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座椅也采用真皮材质等。都凸显出该车的时尚大气。在中控台并无多少按键的存在了,大多功能都由中控显示屏以及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进行操作,仪表盘位全液晶式打完,可以说在内饰方面处处都体现出奢侈感。

\

全新帕萨特一共提供了1.4T高功率版、2.0T的高低功率两种排量、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1.4T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对于2.0T的低功率调校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37kW4100-6000rpm,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20N·m/1500-4000rpm;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4500-625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长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1985155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