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逍客促销特惠 降价活动促销

2019-11-18 09:20: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186 1206 1665 赵经理

    内饰部分,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幕以及天窗在1.2T车型上均没有配备,但是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则不用担心,VDC动态稳定系统、BA辅助刹车、HSA上坡辅助等与2.0L车型保持一致。

186 1206 1665 赵经理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新车前脸为日产家族式造型,黑色中网内搭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外围增加了黑色的烤漆饰板,两侧与大灯组相连。新款逍客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饰条。新款逍客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新逍客粗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车身丰富的肌肉线条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新逍客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186 1206 1665 赵经理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共有1.2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最新上市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6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这台1.2T发动机首次运用在日产车型中,动力和1.6L自吸发动机相当,排量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除此之外日产还推出了一款名为“Door to Door Navigation”的智能手机新应用。据该公司称,新的应用程序提供增强功能,包括在手机上规划路线并将其发送到汽车。如此优秀的2019款逍客,上市后定能抢得先机,在小型SUV市场稳占一席之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