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沃兹 促销特惠降价促销进行中

2019-11-27 16:36: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雪佛兰汽车也是一款老资格的合资车品牌了,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是摸爬滚打十几年,虽然最近几年的表现不怎么好,但是深厚的底蕴是难以撼动的,也是不断的推出新车型,吸引国内车友的关注,所以雪佛兰的未来之星,也就是2020款的科沃兹亮相了,这款车的颜值真的是亮眼,完全就是比朗逸漂亮,甩开18条街,排队提车的节奏。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款2020款科沃兹。

科沃兹2020款 指导价(万)

20款325T 自动欣悦版国VI 指导价8.99 优惠↓1-5 电议

20款Redline 325T 自动欣尚版国VI 指导价9.69 优惠 ↓1-5 电议

20款Redline 325T自动欣耀版国VI 指导价9.99 优惠↓1-5 电议

 全国销售热线:18612061665 赵经理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这一款车发生了特别大的变化,整个车头从正面看过去非常的有时尚感,比老款车型要酷炫的多,而且熏黑的中网就好像是一个宝瓶一样的造型,看着非常的养眼,很有欣赏价值。两侧的车大灯非常的饱满,紧紧的挨着中网的边角处,看上去还是非常拉风的。

全国销售热线:18612061665 赵经理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这一款车也是有着非常好的运动感,有着很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采用的是充满了活力的溜背式造型,车身比较短小,看上去非常的新潮。而且车身上的腰线若隐若现,带给我们一种非常灵动的感觉。轮毂是经过熏黑处理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有时尚感。

全国销售热线:18612061665 赵经理

  内饰方面,整个内部空间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好的年轻氛围。首先在空间表现上就是足够的大气,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采光非常的好,座椅也是非常的舒适,有着很好的乘坐体验。功能区是采用了悬浮式的显示屏,设计方式非常的张扬,还是挺受年轻人喜欢的。

  虽然定位家用,但在动力系统上科沃兹也不含糊,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自吸发动机(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以及6AT,一台1.0T(125马力)匹配6AT的搭配。丰富的动力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要的同时,出色燃油经济性还降低了日常的用车成本。

全国销售热线:18612061665 赵经理

  科沃兹既兼顾颜值与配置的同时,甚至在动力和运动感上还能给你点小惊喜。我想对于那些口袋里钱不多,又想拥有第一辆车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车不再成为难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睿通时代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061665 赵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