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廊坊>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新车二手车北上广全系

2019-11-30 13:40: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美版采用了黑色亚光处理,配合异常宽大的车身显得野性十足。车辆中网采用银色网格,与黑色车身搭配十分抢眼,隆起的机舱盖为这台野兽 的大心脏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车身侧面,厚重的车门与六边形的车窗显得与众不同,而踏板与拉手的设计则可以运送更多的“兵力”。车辆尾部与车头遥相呼应,方 正的造型没有过多的装饰,外露式全尺寸备胎占据了大部分尾部面积,备胎架采用双保险的设计,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内饰方面:18款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美版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乔治巴顿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

18款乔治巴顿越野商务车美版继续延续经典,搭载6.8升V10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其中,全新款6座尊享版采用焕然一新超级大胆的黑色粗颗粒磨砂漆面,霸气狂野中略带活力,让您随心而行,任由驰骋。满足驾驶者穿梭都市的豪情驾驭,也能带领驾驶者体会行之者,疆无界的开阔心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易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17035041111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廊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廊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