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口碑双丰收 四款主流B级车购买推荐

2016-11-16 14:38: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斯柯达速派

官方指导售价:16.98-27.68万元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Superb速派在家族车系中也拥有着独特的经典魅力。Superb诞生于1934年,是斯柯达旗下历史最为悠久的产品品牌之一,曾经是豪华车的代名词。历经多年的沉浮与发展,2001年,斯柯达重新启用Superb品牌进军高端市场。如今的速派完美融合了百年斯柯达造车精华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代表着斯柯达品牌最高水准的设计及工程实力。

全新斯柯达速派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的设计,但整体尺寸变得更大,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有所增加,与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搭配起来,让前脸焕发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斯柯达速派尾部的变化也与前脸相得益彰,全新设计的尾灯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

全新斯柯达速派带有MirrorLink和CarPlay功能的第二代MIB娱乐系统、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可加热后排座椅以及后排遮阳帘等配置在其上已经搭载。

动力方面,速派继续搭载1.4T、1.8T与2.0T三款发动机。斯柯达速派在传动方面,除2.0T车型换装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与1.8T车型保持不变,分别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本次实拍的1.8T雅仕版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

最后一波,斯柯达团购也在等你哦!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201/139.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