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美规奔驰GLS450 气宇轩昂备受瞩目

2018-12-10 14:07: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1⃣P01包(多色可调节室内氛围灯、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及座椅记忆功能 、80G硬盘导航 、sifusXM卫星收音机、导航、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侧后视镜、iPod、mp3、aux、SD卡接口、倒车影像、电尾门) 2⃣灯光包(氙气大灯带LED ,大灯弯道自适应随动转向照明,自适应远光灯辅助)3⃣外观包(20寸十幅轮毂,照明脚踏板)4⃣停车辅助包(360°环车影像,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泊车)5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Acc自适应巡航)

18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全新奔驰GLS450 内饰方面: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也打包出现在奔驰GLS SUV上,无论是操作体验还是现实效果都远在老款GL级之上。悬浮式的屏幕比镶嵌在仪表台上的安装方式表达出更多的先进科技氛围,不过在这样一款宽阔庞大的汽车上,8英寸的屏幕依然显得有点“袖珍”,而其粗壮的屏幕边框也浪费了不少可用面积。或许我们只能期待到下一次大换代的时候,奔驰能带给我们如同S级或新一代E级车那样惊艳的全液晶仪表盘了。不过,还是应该为奔驰GLS SUV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感到开心,这里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奔驰GLS450前排座椅配备全电动14项调节装置以及3项记忆功能,令驾驶者及乘客获得意料之外的舒适乘坐位置,即使是长途旅行,高品质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也能带来充满乐趣的非凡体验。18款奔驰GLS450尽显风雅高等,做工细致,材质上乘。三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都将功效性放在首位。筒式的仪表盘将总体气概与内饰非常同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