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63最新行情 平行进口现车在售

2018-12-12 13:47: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旗下旗舰级(中大型SUV)全地形越野车——全新一代G级现车销售,而预计此次上市的车型只有奔驰G 500和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新一代G级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进行了更豪华的升级,同时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搭3.0T+48V组成的轻混动车型。2019款奔驰G63AMG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63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63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奔驰G63新增一组后桥,车身加长并构造出一个开放式的行李空间,轮距也因此得到涨幅明显的扩展,以保证过弯时候的稳定性。前格栅造型和22寸的轻质AMG车型专属铝合金轮毂比GL普通版车型更加抢眼。

先来说下中规4S店:指导价为219.88w,现车加价在70-75店保!还有是先行特别版;指导价为:244.88现车加价在100左右!也就是裸车价一个是290左右,落地的价格在320左右,先行特别版的价格在344万裸车落地得在360-370!再说一下中规的G63也是需要选配!

智享套装包括:带 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环境氛围照明系统;选装2.42w

几何多光束 LED 大灯(MULTIBEAM LED)可保持远光灯持续开启,而不会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眩目。可单独控制的 LED 灯能够准确避开其他车辆,同时使周围环境几乎亮如白昼。选装1.9w

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可加热方向盘轮缘可将方向盘的抓握区快速加热至 35°C 左右,使双手温暖舒适。此功能可通过转动用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杆进行开启或关闭。

中规说完再来说下平行进口!平行进口目前外商自带手续的G63售价在310,Edition one版 目前颜色有哑光灰,以及哑光黑色,售价在350w左右!全部都是外商自带手续,包牌价!总体来说平行进口是绝对的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32062126 (同微信)姚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