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实用又时尚 4款10万内值得入手的小车

2015-06-04 12:58:00
来源: 作者:

广汽丰田致炫

官方指导价:6.98-10.88万

致炫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2550mm,外观设计新潮时尚,并且整车提供7种不同的颜色:蓝、白、银、黑、灰、红、绿供车主选择,致炫的前脸以梯形大嘴为中心,在梯形大嘴的两侧头灯、雾灯被一一布置。高亮度卤素前大灯,辅以鹰眼般修长线型,一直延伸到侧面翼子板,视觉上增加了整车运动风格。在车身线条的处理上,致炫也做得更为修长、平直,尾部处理也简洁、利落,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致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致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整体上说,致炫更加硬朗和动感风格。

致炫的内饰设计同样很新颖,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同时面板样式颇具质感,从远处看整个中控台像是被大面积的皮革所覆盖,但是当实际触摸后,才发现那只是硬质塑料而已,不过视觉效果确实很出众。中控台控制区整体向外凸起,有一定悬浮效果,同样很显质感。上部控制键和旋钮的手感非常不错,同时带有AUX和USB接口,使用很方便,只是全系车型只提供了一个小尺寸的电子屏,高配车型没有加入尺寸较大的显示屏,看上去不是很显档次。

致炫提供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NR系列发动机,带有双VVT-i技术,通过提高压缩比和降低零件摩擦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