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实用又时尚 4款10万内值得入手的小车

2015-06-04 12:58:00
来源: 作者:

北京现代瑞纳

官方指导价:7.39-10.69万元

北京现代新瑞纳凭借靓丽的外观、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同样跻身热门车型,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北京现代新瑞纳的造型设计采用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的设计要素,大灯造型犀利、后备箱微微上翘、尾灯造型棱角分明;贯穿前后的动感线条又增添了几分俏皮,也很适合年轻消费人群。同时,瑞纳配备了LED后尾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紧急制动提醒等“越级”配置,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较好。

瑞纳的配置比较齐全,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这类相对高端一点的配置,都可以在它的中高配车型上找到,可以满足资金相对充裕的朋友。不过,瑞纳的储物能力一般,后备箱容积454L,且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瑞纳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4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这些安全配置,但没有前排侧气帘。在C-NCAP碰撞实验中,瑞纳也以47分的成绩达到了五星标准。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