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柳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实用又时尚 4款10万内值得入手的小车

2015-06-04 12:58:00
来源: 作者:

海马M3

官方指导价:6.48—7.48万元

提到年轻上班族开的车,就不能不说“新生代乐活车”——海马M3。作为一款为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车型,它的造型设计由意大利LD'A公司等国际顶尖团队操刀打造,风尚动感、线条优美。更有雪山白、波光银、太空灰、深海蓝、琥珀橙、中国红和鎏光金七种炫彩车身颜色,助你一秒钟告别“路人甲”。

海马M3七彩领航版值得入手的原因还在于搭载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装备。其配备的7英寸屏幕超大导航,集影音DVD、导航、蓝牙等功能为一体,开启蓝牙,免提电话、文件共享就轻松“搞定”。同时,7英寸屏幕超大导航能实时显示车辆大后方,提供实时倒车影像,倒车全程一览无余,停车、泊位都简单便捷,让你告别战战兢兢。

海马M3七彩领航版搭载海马新一代自主研发的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7Nm/4000rpm。在最新的C-NCAP碰撞实验中,海马M3七彩领航版以55.8的高分成绩斩获五星认证,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和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另外,海马M3七彩领航采用四大节油技术,拥有足以媲美跑车的0.27风阻系数,百公里油耗仅5.9L。

空间方面,海马M3七彩领航版有着长达2600mm的轴距、1737mm的车身宽度和超越了部分B级车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不论是一个人郊外小憩,还是与朋友自驾出行,都能自由伸展,享受绝佳的大空间和舒适感。同时,海马M3七彩领航版的后备箱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可增至1000L以上,“大件儿”行李也装得下。

柳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