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内小型SUV推荐 花小钱就能冬暖夏凉

2017-08-10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6.98万元

在今年2月20日宝骏510上市后,截至3月20日它仅花了一个月时间销量就迅速达到了2万辆,并累计收到了5万订单,可以判定,宝骏510延续了730、560、310款款爆品的态势。在火爆的自主小型SUV市场,宝骏510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稳稳的占了一席之地。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设计很有冲击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是两条横幅镀铬饰条,大灯采用未来眼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较为主流,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也很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整体较强的设计感让宝骏510的颜值加分满满。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x1740x161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内饰方面,宝骏510基本保持了家族的设计语言,目前全系都是中控悬浮屏,这也是所有厂商比较主流的设计思路。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比较符合年轻人对内饰的需求。配置方面,中配车型即配备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彩色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配置可谓丰富。

空间方面,身高174厘米的妹子坐在车内很是随意,在头部有一圈空间的前提下,腿部空间有着两拳的表现。

动力方面,宝骏510全系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总结: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可观的空间表现,亲民的价格,所有这些因素综合起来让宝骏510得到了一个很高的总分。这也完美的解释了为什么宝骏510成为了爆款车型,销量高的惊人,它确实有着很强的产品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