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Jeep-自由侠(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Jeep自由侠官图 跟海外保持一致

2016-03-29 17:3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讯 距离上次在美国试驾Jeep自由侠已有近一年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我们也经常得到国产Jeep自由侠的消息,这一次终于要来了。作为广汽菲克第二款国产SUV,Jeep自由侠将在北京车展发布,先来看看官方图。

Jeep自由侠普通版

Jeep自由侠Trailhawk版

从图片可见,国产自由侠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有普通版和Trailhawk版两种车型,后者定位更偏向越野,有深色的进气格栅和 外露的橙色脱钩。内饰方面,也跟海外版没啥区别,身前两种色调,并有橙色或红色装饰可以选,拥有全路况适应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国产自由侠有1.4T和2.0L两种发动机可选(美版还有2.4L动力),有不同的变速箱可选,包括手动、自动和双离合。驱动形式,有前驱和四驱两种。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参考之前的美版试驾文章,点击下图。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