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南京保时捷中心新款 911 发布会

2016-04-21 14:57: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保时捷看来,只回顾过去无法成就伟大。我们崇尚展望未来,不断超越极限,才能打造出各个时代都最顶级的跑车。

4月20日,凝聚911车型精髓的最新之作——新款保时捷911在全新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震撼登场,续写911辉煌传奇。

来自保时捷中国,追星集团的嘉宾们悉数亮相,与广大车友、媒体朋友们共同鉴证这款传奇跑车的又一次里程碑的闪耀登场时刻。全新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余国超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纷纷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新款保时捷 911 的希冀与对广大消费者的感谢。

伴随着911的专属澎湃之音,第八代新款保时捷911在万众瞩目之下驶入舞台—— 新款911 Carrera S闪耀登场,让在场嘉宾的脉搏与引擎共振。

全新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销售经理张华先生和充满现代感的阿尔法机器人一起为大家解说新款911的性能亮点,展示这部继往开来的跑车的独特魅力。那一抹迈阿密蓝,让人心驰神往。

同时展厅后方,另一位低调的绅士也缓缓揭开了神秘面纱,低调稳重的石墨蓝让许多在场嘉宾驻足停留。

从诞生发展至今,911 Carrera 始终保持着性能与实用间的完美平衡性。在激发车迷们驰骋赛道、追逐速度与操控的同时,也便利了他们的日常生活。随着诸多创新技术、高端配置的应用,新款 911 Carrera 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无穷创造力,将看似相悖的维度间实现了更高水准的有机结合,完成了又一次自我超越。而这一切,也正是保时捷品牌历久弥新,吸引千万车迷的魅力所在。

巅峰之夜·续写传奇

之后,精美绝伦的斗笠舞蹈向大家诉说着传统与创新的理念,正如保时捷911这款车型,半个多世纪以来,911始终以其纯粹的赛道基因、卓越的跑车性能和无与伦比的日常实用性闻名于世,并实践着用户对于跑车的终极期待。

灵魂歌者 Mia 动情演绎一首首歌曲

巅峰之夜·互动好礼

互动环节带来新款 911 亮相之后的另一高潮,互动游戏区让客户畅玩现场,在游戏中体验速度与激情。

“极速狂飙” 抽奖环节迅速点燃了在场嘉宾的热情,分分拿出手机,划动手指,感受跑车极速的魅力。

在互动大奖揭晓之后,新款911发布会落下帷幕。

巅峰之夜让在场嘉宾切身感受到新款911的传奇魅力,尽管发布会已经结束,但车友们仍流连忘返,纷纷与911合影留念,有的客户直接在现场订车,期待早日驾驭传奇之座。

全新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总经理余国超先生表示,“多年来,保时捷911一直是兼具赛道性能和日常实用性的完美跑车典范。相信传承了911精髓的新款车型必将充分展现保时捷纯粹的运动基因与先进科技,为广大跑车爱好者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未来,全新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也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带来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至臻服务。”

50年来,作为保时捷灵魂之所系,911一直以来都是车迷心中高性能跑车的代名词。而每一代911的推出都标志着一次自我超越,也成为下一次锐意创新的起点,我们真诚的希望这样的跑车梦想可以一直传递,新款911将续写不朽传奇!

全新南京保时捷中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 – 19:00

服务专线:(025)52458 911

24 小时道路救援电话:400 0862 911

地址:南京市雨花国际汽贸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