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维修保养费太贵 宝沃BX5让你养车无忧

2017-04-18 14:0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如今汽车在国内的普及率已经相当之高,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无数便利。然而对于汽车却有不少人表示买得起却开不起,原因就是汽车的维修与保养费太贵。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目前4S店的授权经营模式下,新车销售日趋利薄,售后业务成为了盈利的主要来源。不仅普遍存在过度维修和过度保养的问题,汽车配件售价过高也是多次集中整治但效果却不太明显的乱象。而宝沃汽车目前推出的“终身免费保修”让消费者得以避开这些“套路”陷阱。

去年BX7在华的优异表现,可以说让宝沃这个重返汽车市场的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初步崭露头角。纯正的德系产品、极具诚意的价格和终身免费质保,也让宝沃汽车成为了德系性价比的代名词,一度备受关注。

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宝沃今年主打的新车型——宝沃BX5于3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德国劲锐智联SUV,在设计、驾控、品质、配置等方面保持德系豪华品牌的高水准,特别是“14.98万~21.68万元”这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加上无比丰富的配置,更进一步诠释了何谓性价比。14.98万元的宝沃BX5“25TGDI都市型”是同价位唯一的德系之选,“德国工业4.0”更是确保了其超越同级的工艺和品质水平。当然,一辆车的价值不仅体现在车辆的性能和装备上,更体现在顾客买车后在使用过程中能否享受到合理优质的售后服务,而宝沃此次主推的“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自然也成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地方。

根据宝沃推出的这一政策,凡是BX5的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只要是购买宝沃BX5的消费者,都能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企业大多提供的是“3年或10万公里”质保,超过了保修年限再出现质量问题,就需车主自己买单。即使车主购买延保产品,不仅需要支付千元以上的额外费用,就连延保时间也有限,而德国宝沃就成为了第一家在中国市场敢向消费者承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的汽车企业。

宝沃的这一举动,无疑是尽最大努力保障了所有BX5车主的消费权益,这也意味着宝沃对自身产品质量的绝对自信。而反过来,这一政策也会很大程度上催生宝沃整个产品链条质量的提高。宝沃汽车自入华以来,以前瞻的思维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打破传统豪华界限,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触手可及的豪华体验,在坚持豪华品牌定位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地释放出价格诚意。而背后一系列隐形福利政策的加持更是赢得客户青睐的关键,“终身免费维修政策”、“终身七折保养”、尊享两年零利率等政策的践行,让消费者从购车到养车和用车一路无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