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法拉利LaFerrari 超跑新巅峰

2013年03月06日 21: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每隔10年左右,法拉利就会惯例性的突出一款惊世骇俗的超级跑车。80年代初问世的288 GTO首次开创了超级跑车这个概念,从那之后,每十年的时间,法拉利都会以一款近乎超越时代的超级跑车。F40、F50和Enzo Ferrari为法拉利树立了一座有一座的丰碑,而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全新一代法拉利旗舰将再度为这个顶级跑车品牌树立全新的标准。

和以往几款圣像级别的法拉利相同,刚刚揭开面纱的新旗舰依然采取限量发售的方式,全球仅发售499台。它拥有前所未有的超强性能,0-100km/h加速不足三秒;15秒之内即可突破300km/h,最高时速更将超过350km/h。

更令人惊叹的是,它是全球第一款搭载HY-KERS系统的超级跑车,在V12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动力”的工作状态下,它可以提供最大963马力的最大功率,数据之疯狂令人惊叹。

当然,如此疯狂的性能也来得不便宜,这款法拉利的新旗舰售价超过100万英镑,若进入到国内,其价值将不会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法拉利对这款车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自信,这可以从它的车名体现出来:LaFerrari在意大利语中,意思就是:“这,就是法拉利!”

LaFerrari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