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凤凰图解]福特嘉年华ST对西雅特伊比萨

2013年04月23日 08: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极先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福特汽车在中国首发旗下炙手可热的嘉年华ST,并宣布该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于年内引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在性能车市场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全新西雅特Ibiza也正式引入中国,极具个性的设计风格以及众多创新的技术、强大的实用功能以及优越的品质都是其实力的体现。这两款车型定位在高性能小型车,都以运动见长,它们能否与早先上市的Polo GTI平分天下呢?

从两款车型的自身实力来看,在性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排量相对更大的嘉年华ST更具优势,包括座椅的配备也将运动进行得更加彻底。但从实用角度来看,西雅特伊比萨在运动与实用之间显然做了更好的平衡,因此在未来两车在市场比拼中战果如何,还有待实践的检验。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福特嘉年华ST对西雅特伊比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