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奇瑞减负密谋印度塔塔 将出售多款车型

2014年03月27日 08:46:17
分享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去年奇瑞宣布回归“一个奇瑞”品牌战略,然而旗下部分品牌及车型如A1、A3无明确处理方式。本周一,知情人士透露,奇瑞正在与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接触,双方正在就新形势的合作可能展开商谈。

根据战略规划,奇瑞将逐步形成包括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在内的四大产品系列,该公司旗下的20余款车型进行淘汰或者升级换代后,计划到2015年将产品统归至四大系列。目前旗云系列、奇瑞A系列已脱离了奇瑞的国内销售阵营。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奇瑞的确与塔塔进行了接触,但不清楚其具体合作内容,不排除双方可能就奇瑞的A1、A3等车型进行交易商讨。

另据外媒报道,今年年初奇瑞已与塔塔商谈,讨论的内容包括奇瑞将出售诸如奇瑞A1、A3、瑞麟M1、老款奇瑞QQ等车型给塔塔汽车,以供其在印度市场及其周边地区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