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从新能源到车联网 谁能掌握下一个十年

2014年11月18日 23:0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程李:请郭总介绍一下。

郭德强:几位老总我主要是搞技术,为什么选择这个题目呢?因为感兴趣。另外未来的事走一步看一步。第一个汽车往哪发展,第二汽车生活往哪发展。一个是汽车发展,还有一个汽车生活发展。汽车发展就是未来汽车,汽车生活发展就是车联网。

未来汽车的发展,汽车无外乎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车辆基本功能,第二个是所谓智能系统。车辆自身系统一个是动力,一个是安全。从以往角度讲,现在马达这块主要是以发动机提高效率作为一个方向,内燃机70%都是以无做功的形式浪费掉。发动机的效率提升15%,下一阶段提升30%。这是内燃机效率的提升,再一个就是主动安全的技术,包括还有智能的系统开发,在汽车不行驶的时候是不耗能源,还有防撞系统的开发。2025年我们内燃机还会占主要的发展方向,我们会按照这样的方向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