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从新能源到车联网 谁能掌握下一个十年

2014年11月18日 23:0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程李:有请颜总。

颜宏斌:也非常感谢这个论坛给我们启辰颁了一个奖,就像主持人说的成功的导入使得启辰这个品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且站在十年发展的一个制高点上。我们换一个角度谈,未来十年的汽车变的更清洁,更聪明。我们车的能源要有新能源,更聪明是说我们的车要变成大的移动终端。我们启辰品牌将致力于在这两方面做出我们的努力和贡献。

颜宏斌:东风日产这边我们一直有一个企业的经营理念叫领先半步,无论在新能源还是新技术,我们要有前瞻性,但是还是要非常尊重用户的需求,现状在哪里,而且要触手可及。结合这样的理念下,我们明年的举措在几个方面。首先在纯电动车推广方面,启辰是刚刚上市,明年对我们来讲是全面推广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今年主要的推广还是集中在北上广,明年我们将推广到更多的城市。这是一个市场化的销售过程。除了这个方面之外,我们在后天有一个很重要的启辰的SUV上市,我们导入了CVT的技术。在节能减排方面也是取得非常好的成效,也会给我们消费者带来看起来不是那么高大上,但是是非常直接的降低排放的作用。

第三,后天我们要上市的启辰SUV里面还搭载自己全新研发的倒车影像系统。启辰的是用自己的团队原创的,作为一个在现实的竞争环境下,我们一直遵循着领先半步,让我们消费者对车联网是触手可及的状态。看得见,摸的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