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深圳传突袭式限购 此前官方一直辟谣

2014年12月29日 17:0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有消息称,深圳将于今天(29日)下午18时起实施机动车指标调控(限购)政策,调控有效期暂定5年。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其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摇号方式;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采用50%摇号,50%竞价方式。而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

此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称,包括深圳在内的8个城市都存在实施限购政策的可能。2013年7月11日晚,深圳市交委重申,按照2012年深圳市政府发布的《深圳市城市交通白皮书》,深圳在加强交通需求调控方面,主要通过利用设施供应、经济杠杆、出行管理和宣传倡导等综合手段,引导车辆合理使用,并“没有限购计划”。而深圳市市长许勤此前曾表示,目前深圳机动车保有量据全国第二,但深圳对私家车不限行不限购,将通过经济手段来调节市民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