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凤凰网总裁李亚:变革时代需要价值传播

2015年01月06日 23:0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回首2014,中国再次问鼎世界车市之巅,同时又处在时代变革最大出风口;脚踏2015,未来车市又将如何点将?

2015年1月6日,凤凰汽车主办的以“聆听•尊重改变”为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凤凰论坛”在京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论坛得到各大汽车厂家的高度关注。伴随着汽车行业的深度改革和汽车市场的深度调整,多业态、多化中国汽车市场销售服务模式势必将引领新一轮的市场化竞争,谁才是传统汽车业的颠覆者?我们一直在聆听这个力量到底在哪里。面对市场新常态,汽车业营销模式的创新变成了每一位汽车人头顶上的重大课题,变化带来的诸多影响都值得我们业界的关注和思索。以下为凤凰网总裁李亚的演讲内容。

李亚: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透过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的天窗看天空,感觉不像在北京,比较蓝。今天也是凤凰网第一次在我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

大家有时间就会发现,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建筑。负责传媒中心建造的风凰卫视古总评价这个建筑三个“最”——不求最大,但求最美;不求最贵,但求最好;不求最奇,但求最新。建筑还有一个特色,它是真正咱们民族的品牌,完全是中国人自己设计、自己建造,这与近几年中国汽车工业中的吉利在追求自主创新趋势一样,这是非常吻合的地方。

其实我们选择将凤凰网第一次启动的大型活动在这样一个国际传媒中心举办,是因缘巧合,也是他们内在追求一致使然。对于汽车,我是一个外行,但我是互联网媒体人。凤凰网它跟中国汽车业最吻合的地方在于凤凰网拥有中国网络媒体中最有消费价值的购车人群。凤凰网是中国所有互联网平台中,每天访问人数排在第6位,也是中国第一的网络媒体平台。因有很多其他的电商、搜索、娱乐、游戏为主的平台,通过凤凰网PC端与手机端访问的客户,涵盖了6000多万人次,每个月涵盖4亿消费者,每天的6000万和每个月4亿,代表了中国最有消费价值的购车人群。此外凤凰网也是基于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基于它对这个快速变化时代和社会的深刻洞察,以它卓越的内容品质来服务我们的汽车业,特别是品牌和营销的合作。

过去一年,凤凰网强势推出了原生营销概念,原生营销倡导的是为受众提供消费者真正感兴趣品牌性内容,并且以最适合全媒体环境的传播方式来进行病毒传播。我想,在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能够这样真正打动用户,能够不管从实用性,比如说安全,油耗,更是从情绪情感价值观这些层面能够打动我们受众这样的一些内容传播和品牌传播,它的营销才可以适应这个变革的时代。一些老师和专家讨论也是围绕着营销和品牌,凤凰网也期待利用我们在中国作为第一网络媒体平台,利用我们深刻的能够洞察和卓越的内容品质,利用我们所倡导的原生营销期待在2015年更好地服务我们汽车行业的能够洞察和卓越的内容品质同行者。最后再一次代表凤凰汽车和凤凰网、凤凰卫视、凤凰都市传媒感谢各位莅临,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