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人事再调整 新聘两名副总裁

2015年04月09日 11:21: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朱华荣去年升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汽车”)总裁之后,长安汽车先后进行了多次人事调整。4月8日,长安汽车《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根据4月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议案,经公开招聘选拔,拟聘任袁明学、李伟先生为公司新任副总裁。原副总裁任强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副总裁职务, 但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它职务。

2014年,长安自主乘用车累计销售汽车57.2万辆,同比2013年提升了39.73%,取得自主车企第2名的成绩,保持了强势的发展势头。今年1-2月,长安汽车销量为52.7万辆,同比增长25%,成为中国增速最快的汽车集团。

袁明学,1968年生,硕士研究生。曾任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战略规划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资本运营处处长,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海外事业发展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职务。

李伟,1966年生,硕士研究生。曾任北京研究院院长,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职务。他是长安自主品牌悦翔系列产品的总负责人,他成功搭建起长安公司以NVH、行驶性能、综合主观评价等为载体的产品性能开发体系,为长安汽车后续自主品牌产品的高性能开发建立了强有力的体系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