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安庆衡:一汽东风换帅是很好的安排

2015年05月05日 20:44:10
分享到:

问:传闻一汽东风“掌门人”互换,各位老师怎么看?一汽和东风有可能被重组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理事长、原北汽集团董事长安庆衡:

人事调整越快确定下来越好,一汽董事长长期空缺,下面的人也心神不定,两个领导的就位对一汽、二汽乃至整个汽车行业都有好处。像一汽这样的老集团,虽然已经做了很多改革工作,但仍有很大改革余地,如果有新的人进入是有好处的。另外,作为共和国老大,一汽只能干好不能干坏,一定要选拔优秀干部,而且要玩命推进改革,把它真正搞起来。

据我所知,徐平毕业以后就一直呆在东风,要干好一汽的工作还得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也是一个挑战。至于竺延风,他毕竟年轻,另外他对东风也比较熟悉,相对来说容易一些,但是也有挑战,他也得做出新的业绩来。据我了解,竺延风是一个很有热情、很有思路也很肯干的一个人。如果此次消息属实,我认为还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重组短时间内不会。新的领导跟下级磨合两个企业之间是完全不同的,现在东风形势不错,一汽相对来讲存在一些问题,我觉得应该先给领导们一点空间,不要一上来就搞重组,重组搞完了企业垮了怎么办?应该先给他们时间去改革,去解决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