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龚兵:长安坚守阵地 发声互联网时代

2015年06月10日 03:2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9日晚,以“匆匆那年”为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在重庆隆重举行,50家新媒体大号、百家主流媒体与众车企领导齐聚一堂,共叙汽车梦想、同谋行业发展。

世界在变,传播渠道在变,风起云涌的中国汽车行业、汽车传媒领域也正上演着深刻的变革,中国汽车工业与汽车媒体也都处于深深地“焦虑”之中。互联网时代该怎么走?移动互联时代又该怎么走?在“2015中国汽车媒体人之夜”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先生在对主办方和媒体表示感谢后率先致辞。

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无论是汽车行业,还是传媒行业,我们都已经清醒认识到我们所处的环境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我们认为品牌与口碑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互联网时代,谁不主动发出声音,谁就会失去阵地,而塑造口碑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就是各类媒体平台。

近年来,以微博营销、微信营销、视频营销为代表的新媒体互联网营销模式,正以方兴未艾的速度蓬勃兴起,也逐渐被汽车行业广泛地应用。消费者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如此便捷、高效、系统、透明地掌握第一手的资料和信息。

长安汽车一直以来都以积极的心态拥抱媒体,直面变革,为塑造长安汽车年轻、时尚、活力、进取的新形象,全面运用新媒体的各种传播手段,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构建起我们传播的新矩阵,实现了品牌形象的转型和升级。

新媒体时代,信息由单向传播逐渐向多向互动转变,网络媒体的快速发展正改变着汽车行业的营销理念和方法,利用互联网进行整合营销,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营销手段。长安汽车相继开通了网络在线营销服务平台,投诉咨询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和手机APP,这一系列的举措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也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环境在变,用户在变,但只有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是唯一不变的因素。

未来的媒体传播将延续当前多样化、个性化的传播方式,更加深入地渗透到各个细分市场,结合大数据的普及和应用,汽车行业更要快速适应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无边界融合,内容要实现跨地域、跨行业、跨文化的资源整合,希望汽车人和媒体人能够全方位、多层次、高强度密切合作,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时代。

今年一到五月份,长安汽车累计销售125万辆,同比增长13%,其中长安品牌的乘用车累计销售47.7万辆,同比增长44%,继续保持了第一阵营和第一增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