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发布“挚途”战略 布局智能汽车

2015年06月29日 11:2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上,中国一汽发布了“挚途”技术战略。对外界展示了一汽2025年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运营战略。作为国内首批发布完整互联智能战略的车企之一,中国一汽 “挚途”技术战略源于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入洞察和对政策的充分解读。

日前,中国一汽在同济大学举行了“挚途”技术实车体验会,搭载“挚途”技术的红旗H7展示了手机叫车、自主泊车、拥堵跟车、自主驾驶等四大智能功能,让人耳目一新。

手机叫车功能可在视距范围内通过手机端发出叫车指令,车辆自动行驶到指定地点,中途如遇行人可自行避撞。自主泊车可通过手机界面寻找车位,输入停车指令,完成平行或垂直泊车任务。拥堵跟车功能可在塞车时自动跟随前车走停、转弯、加减速,可识别交通标识和车间危险,可降低拥堵驾驶的疲劳感和烦躁感,大大提高了用户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目前,中国一汽已形成五大技术支持平台。其中,包含基于“互联网+”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技术平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与底盘机电一体化技术平台;整车和总成电子控制嵌入式软件技术平台;汽车智能移动技术平台;D-Partner+信息服务技术平台。

中国一汽表示,在未来十年内,一汽“挚途”将从“挚途”1.0发展为“挚途”4.0,为此,中国一汽制定了详细的技术发展规划。目前,“挚途”1.0已应用到红旗轿车上,具备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先进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驾驶辅助功能,为客户提供“辅助驾驶”。到2018年将发布红旗品牌互联智能乘用车和解放品牌互联智能商用车,具备单任务短时智能托管、D-Partner2.0的车辆智能服务功能,完成智能互联生态圈布局。

“中国制造2025”核心是基于“互联网+”的智能产品与智能制造。互联智能产品的技术突破必须以“互联网+”时代的嵌入式软件为核心。智能制造必须以“互联网+”时代的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的无缝互联IT软件为核心。

中国一汽在2020年将发布高速公路代驾产品及深度感知和城市智能技术,具备多任务长时间托管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功能。在2025年最终实现智能商业服务平台运营,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整车产品渗透率达50%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