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中级车如今也有了颜值担当

2016年12月12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仲洋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两年前的我总会说一句话“国产车现在哪儿都好,就是长得太寒碜”,然而,在这个靠颜值说话的时代,这句话听起来是那么的幼稚。在我看来,外形是自主品牌超越合资品牌的最后一块积木(在此之前,主要靠价格和配置打天下),在搭好这一块积木后,买一辆自主品牌的中级车似乎就立刻变成了一个无比明智的决定,今天我就来给您细数那些颜值逆天的自主品牌车型。

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价:11.98-22.98万

吉利博瑞是吉利家族最新设计风格的代表作,一经问世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设计充满十足的中国味,不仅是涟漪状的前进气格栅,还有其中隐藏的古典纹饰都透露着中国风,大气稳重的造型让人心生喜爱。尾部使用了时下流行的Fastback风格,倾斜的C柱进一步弱化了车尾的行李厢,而且这样设计也让车身的线条更加舒展。不得不承认这是吉利汽车的一小步,但却是自主车型的一大步,博瑞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认真造车的态度。

内饰的设计总体上给人以大气简约的感觉,整体的布局合理,同时在用料选材上也十分得当,除了拥有搪塑工艺的面板,还在多处使用了皮质的包裹。而内部的空间也是博瑞的一大特色,配合老板键可以轻松的营造出后排超大的腿部空间。

而在配置上,博瑞也是十分的丰富,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续航以及半自动泊车系统均有配置,同时当车辆以超过30km/h的速度前进时,还会激发城市碰撞安全系统,能够主动减速,有效的降低碰撞造成的损失。在车内还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配合液晶屏的是由哈曼提供的13扬声器立体声环绕HiFi音响,让你的旅途不再寂寞。

动力方面,这台1.8升的直喷增压发动机能够在5500转时拥有120kW的最大功率,在1500至4500转时能够持续爆发出250 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一台来自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